小小的宇宙滿載大大的妄想。
大哥大哥好可愛wwww
kaito00.jpg

大哥好可愛─!
圓滾滾的臉和笑容真是犯規A////w////A
正常表情也很可愛、而笑點最大的就是超有違合感的卑怯臉
(違合到一看到它就會笑、還沒辦理把它裝上去拍照Orz)

kaito02.jpg
站在哈根達斯上高興的喊萬歲wwww


kaito01.jpg

讓大哥戴金莎皇冠XD


買了大哥後就覺得大哥好孤單 真想買弟弟妹妹們陪它OwQ
不過大哥已經讓我的荷包瘦一大圈了Orz 
要緩一緩添購人丁的速度|||



接著NICONICO良曲推廣收下面
巡音魔王的歌這陣子相當搶手、該推的大家都推過了
所以就跳過LUKA的部份來推茄子吧=w=←明明就是比較愛茄君!




這首歌在看到日文歌詞時第一次聽就噴涙OAQ
看過中文翻譯確定過一次詞意後又再噴涙一次(對不起我好虚Orz)
輕快的曲調、卻是GACKPO帶著點感觴而對神明祈望的歌呢

GACKPO・・・你一定有愛人和給愛人幸福的能力的!
你看你不就帶給了KAITO滿滿的愛與幸福嗎←自重啦你




一開始あーははは!的笑聲真是讓人莫名噴笑(喂)
那個齡不詳也讓我笑很久wwww(這人真失禮)
其實調得不錯呢、如果有些口白聲音再清楚一點的話
看彈幕中有人説PV希望.......欸、害我有點想畫PV看看←慢著你會做影片嗎?




這隻茄君的聲音很好聽耶OAO!!!!
這幾天才貼所以再生數不多嗎Orz(還是因為歌曲太短?)
又、雖然這是為了KAITO慶生而做的歌、但PV中拿著圍巾深情款款的茄君真的是太匪夷所思了
(就算圍巾是KAITO的本體、也不要連圍巾架都沒畫出來啦囧)



最後,貼個和V家不相干的東西.......



微妙的中毒性............
(喂、不要一臉衰小的關掉加子的部落格啦XDDDD|||||)

Posted by カロ
comment:2   trackback:0
[日常、絵
comment
好個耀文
凱頭很可愛,但是我想看卑怯~(敲碗)

約定那首,聽完P主故事,是約定絕對要幸福的結婚曲意味啊

咖哩棒太吵了,與其說催眠曲,不如說摧殘曲...=皿=
2009/02/22 03:24 | | edit posted by 水鏡
Re: 好個耀文
> 凱頭很可愛,但是我想看卑怯~(敲碗)
>
> 約定那首,聽完P主故事,是約定絕對要幸福的結婚曲意味啊
>
> 咖哩棒太吵了,與其說催眠曲,不如說摧殘曲...=皿=

卑怯是嗎.....XDDD等我哪天停止發笑時再把那張卑怯臉裝上去XD||||
那首約定是結婚曲沒錯,好像真的還有彈幕説有人沒多久後結婚了呢OwO

咖哩棒一整個很洗腦呀
那個旋律真是讓人難以忘懷(意味不明的遠目)
2009/02/23 15:40 | | edit posted by 加子
comment posting














 

trackback URL
http://karo3618.blog29.fc2.com/tb.php/226-f4011268
trackba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