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的宇宙滿載大大的妄想。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Posted by カロ
 
[スポンサー広告
看完TF2了
睽違兩年的Transformers2!(舉手歡呼)
早就有了[今年暑期一定要去看]的打算+友人的友人邀約
便一同殺去西門的國賓戲院看電影了XD

緊湊刺激,雖然少了第一集的新鮮感,也不會讓人覺得續集乏味
即使是續集,不過角色關係都有明顯的表現,沒看過第一集的人也不用怕看不懂
友人和她的朋友(兩位皆為女性)並沒有看過第一集,都看得入迷並且大呼過癮XD
當然更不用説像我這位既看過前作也看過原作和動畫的老粉絲了~
從頭到尾都目不轉睛吶!國賓的音響效果也很棒,很有臨場感
有國o世華信用卡的人還可享有早場價的優惠喔ww




沒看過的人,可以看過電影預告片後再決定要不要去看XD
接下來是有劇透的心得感想,不想被捏它的人不要點進去喔
感想很多所以分成條例式↓

* 一開始看到人類部落和TF部落們戰鬥其實挺噴笑的(真原始的交流方式...)
* 美國政府很在意博派沒做武器技術交流?這方面一整個美帝主義呀.....
* 不得不稱讚主角山姆的媽真是有夠妙,總覺得美國所有當媽的都是這個模樣
* 山姆的室友都是宅(是說山姆到底念什麼系,從頭到尾只提過他上大學卻沒說他念啥系啦!)
* 大黃蜂真可愛ww不能跟山姆去大學而哭泣的樣子真像小媳婦XDDDDD
* 密卡登上面竟然還有一個頭頭,感覺第一集很威的老密一整個虛掉Orz
* 天王星總算變回我們童年看動畫時熟悉的天王星了....(老是挨老密打)
* 柯博文真有魄力......不過總覺得也變得很拼命|||||?(一個可以對付你們全部~冏)
* 雖然略懂原作的我知道這橋段是老梗,但看到柯博文被掛掉的那刻一整個快噴淚OAQ!!!
* 女主角真是越來越猛.......連狂派機器人都要蹭她腿看她臉色,男主角換妳當嘿?
* 本回最大爆點.......天火竟然變成爺爺啦囧!不過他出場的樣子和說話的調調真可愛ww
* 第二爆點大概是第一集被開除的第七區探員,回老家賣火腿的他在這集大出風頭||||
* 雙胞胎好可愛ODO/////
* 山姆掛掉時沒有太大的意外.......因為覺得主角就算掛了一定也能被復活(喂)
* 承上,山姆是復活了,不過被眾至尊招魂的場面真是亂爆笑的啦

其實片中還有挺多微妙的地方......
像是山姆的爸媽會被狂派抓走,狂派一開始也許是要抓他們當人質吧?
不過最後怎麼變成是讓父母和孩子在埃及相遇......看不出狂派也有講求人性的一面(屁)

最後當然又是博派獲勝的結局,而密卡登和天王星又落跑啦~
從他們的落跑可以看出,兩年後麥卡貝導演大概又會再出一個第三集騙錢啦
第二集被台灣翻譯成[復仇之戰],不知道第三集會取名叫做什麼呢O 3O


Posted by カロ
comment:0   trackback:0
[日常、絵
comment
comment posting














 

trackback URL
http://karo3618.blog29.fc2.com/tb.php/232-9f3403e6
trackback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